最新新闻:

我会继续回到印度:Ghulam Ali

时间:2021-08-16 15:46:08来源:

在Shiv Sena对他的孟买音乐会取消时,巴基斯坦Ghazal Maestro Ghulam Ali表示,他将继续向印度担任粉丝。

这位74岁的歌手在边境两侧有追随者,他说他来了解了克服吉祥·辛格的死亡周年纪念日的扫描。

阿里目前在德里,但计划明天为巴基斯坦捕获清晨的航班。

“这非常非常悲伤。我也有点担心。我来到这里后来了解它(取消)。但比我多,我的粉丝在等待它时被沮丧。但我会继续来,因为我爱我的粉丝。未来Mein Bhi吃了Rahenge。Jab Bhi Mahaul Accha Hoga到Ayenge。Agar Mahaul Accha Na Ho到Dil Nahi Lagta,“Ali告诉PTI。

当被问及Delhi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和West Bengal Cm Mamta Banerjee向他延伸到他的邀请时,孟买惨败后,阿里说他现在不在思想中才能表演。

[相关帖子]

“我回家的工作。在音乐会之后我很快就会返回,但发生这种情况。所以,我现在想回家。奥马尔Bhi Ho Gayi Hain。“

歌手的儿子Aamir Ghulam Ali告诉来自迪拜的PTI,他无法理解为什么他的父亲被阻止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发生这种情况。他不是在那里向Nusrat Fateh Ali Khan或任何其他巴基斯坦艺术家致敬。他在那里向印度传奇jagjit singh致敬​​。所以,它不应该发生。“

Ali是在孟买的山马欣厅进行明天,但组织者在与Sena首席Uddhav Thackeray会面后取消了该节目。

该党威胁要扰乱音乐会,警告,巴基斯坦的艺术家将被允许在城市中表演,直到恐怖从边境发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