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回家了:去年失去格莱摩斯后泰勒迅速

时间:2021-08-16 12:46:17来源:

乡村之星泰勒斯威夫特说,在2014年格莱美在达夫朋克失去了一年中的专辑后,她立即回家,哭了,吃了很多。

“当他们宣布了年度赢家的专辑就像,那一年中的专辑去了......重新成安访问记忆,愚蠢的朋克!”他们真的拖了出'Reeee,“Swift,Swift,25岁,回忆起了Grammy Pro关于她指定的专辑红色。

“在那里,我有点想到我们有它,我们没有。我记得不会去以后。我回家了,我哭了一下,我得到了汉堡,吃了很多。“

Swift说她在她周围的每个人都兴奋地嗡嗡作响了她的希望。

[相关帖子]

“谈到它,每个人都归功于你,他们就像,”哦,你有这个,你会赢,你会赢,“我希望他们不会那样做,因为你不这样做知道你是否会赢 - 别人可以很好地赢得 - 别人很好。“

歌手已经有七个格解她的名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