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保持艺术的政治:Ghulam Ali Imbroglio的宝莱坞

时间:2021-08-16 11:45:55来源:

取消巴基斯坦着名的Ghazal Maestro Ghulam Ali的表现在这里已经积雪了陷入争议,来自两个国家的名人批评了发展。

杰出的印度人像Shabana Azmi等杰出的印度人,设计师Wendell Rodricks和Filmmaker Mahesh Bhatt说,音乐没有知道没有界限,而巴基斯坦的审查委员会主管希望印度政府将“负责任地”处理问题。

自从45年以来,在与他的音乐边境蔓延和谐的Ali计划在本周举行在这里和浦那,作为第四个死亡周年纪念日致敬歌手Jagjit Singh的一部分。

但是,在Shiv Sena威胁要扰乱他这里的实时音乐会后,周三的表现被呼吁。

Shabana采取Twitter来声称艺术家及其表演不应受到政治的影响。

“我们是巴基斯坦的战争吗?我们是否已切断外交关系?我们关闭了我们的大使馆吗?那么有什么理由禁止Ghulam Ali?“老兵女士在微博客网站上写道。

“Ghulam Ali是为了纪念印度在善意的姿态中的印度心爱的Jagjit Singh。好吧,巴基斯坦政府不是艺术家的谈话,“她补充道。

呼应Shabana的情绪,Mahesh还批评了这一举动,称文化关系不应在国家之间的任何政治对话的基础上抢购。

“这是一个熟悉的噩梦,在我们国家的这一部分内保持重复......但即使没有发生级别的谈判,让民间社会通过表演艺术保持完整的文化关系,”Bhatt告诉Ians。

在越来越多的争议中,巴基斯坦审查队队长表示失望,并希望印度政府将“超越人民饮食选择”。

“在21世纪,艺术,音乐和体育运动,艺术,音乐和体育运动是非常悲伤的,令人失望的是,在21世纪的讨厌,仇恨和一贯化的政治。我希望印度政府负责任地行动,世界上最大的世俗民主将提高人民饮食选择,“巴基斯坦中央电影审查委员会(CBFC)董事长Fakhr-E-Alam告诉IANS。

Ace时装设计师Wendell Rodricks表示,音符“应该超越政府的范围”。他甚至代表大多数印第安人招标道歉。

“如果明天我的时装秀被巴基斯坦的一群人取消,这是他们的损失。同样在这里。实际上更糟糕。艺术应该避免在政府和无法持有音乐票据的植物团体的范围之外。Ghulam Ali,你的美妙的声音超出了所有这一小政治。我们代表大多数印第安人,我们深表歉意。请原谅他们,“罗德里克斯的Facebook页面上的一篇文章阅读。

Vishal Dadlani,受欢迎的Composer Duo Vishal-Shekhar,Twitter对这个问题表达了他的意见。

“Ghulam Ali Saab和他的音乐在高于和超越政治之外。如果他不能表演它将是我们的损失,而不是他的。#shame,“他写道。

Shekhar Ravjiani指出,“Ghulam Ali Saab是我们的客人。尊重他的存在。音乐知道没有界限“。

在巴基斯坦进行的印度演员Imran Zahid告诉IANS:“音乐没有界限。Ghulam Ali在巴基斯坦的Lata Mangeshkar是印度的流行。孟买曾经是一个非常渐进的城市,具有自由的文化交流传统,孟买的自由思想的衰落与宗教权利的崛起恰逢其有。“

“当我们在卡拉奇和拉合尔的戏剧开始阶段,在巴基斯坦,在巴基斯坦进行了很好的对待。孟买对巴基斯坦艺术家来说是令人遗憾的,“Zahid加入了卡拉奇在戏剧”爸爸“中表演。

在全球上表演的音乐家Kailash Kher告诉IANS认为,“音乐,艺术和体育应该远离政治”。

“艺术家可以成为人类之间的和平与和谐的最大使者。那种艺术家在印度给予的尊重是比任何其他国家都要的方式。爱从两边发生,因为如果它是片面的那么这是一个游戏,“赫尔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