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额外追加巴鲁兽新究极体九头蛇兽 事实证明蔷薇才是王道

时间:2021-08-16 08:16:09来源:月亮促食堂

数码宝贝在之前官方公开了有关巴鲁兽的相关新究极体花之领主兽之后,其涉及到的一个额外的究极体数码宝贝,其具体的设定再也近日有所公开和透露,这次的新究极体名为九头蛇兽,熟悉漫威的观众当时就笑了,对于这次全新的究极体数码宝贝,详细说一下官方给出来的设定。

这次推出的新究极体数码宝贝被称为林中隐士新究极体,名为海德拉兽,走个文雅点的翻译就是九头蛇兽,属于病毒种植物型,进化链条方面很复杂,最基础的成长期是通过巴鲁兽进化来的,包括花拉兽、暴罗刹兽、大蛇兽等都可以进化成这个究极体,不过实际上自己是有相对独立的进化链条的,不走巴鲁兽这条线也能进化出来。

设定上是主要在沼泽扎根的巨大植物型数码宝贝,全身无时无刻都在分泌着非常凶猛的毒液,会毫不留情的将接触到自己的对象完全溶解和捕食掉。此外,拥有着由腹部吐出的大量凶猛毒液,将大地溶解化作沼泽,借此来扩大自己生存巢穴的习性,由于沼泽会让周围的生态系统失衡,因此看见不祥的花草异常生长鞭尸其出没的注意信号。

必杀技是从腹部的嘴巴吐出和毒液同样成分的毒气“生物毒素”还有从三个头部乱射出极光的剧烈溶土,激烈的晃动攀延在大地当中的蔓藤,引起地裂将对手连同大地一通破坏的体无完肤的断裂破坏。

虽然说这个设定上看着非常的不合理吧,毕竟九头蛇按神话来分类理论上应该是属于魔龙型的,但是这个译名明显和其造型不符合(观众和粉丝也不是瞎子,这哪儿有九个头)不过思考了一下作为印度大神的湿婆兽,在数码宝贝中都给归类到了昆虫型了,这玩意看个乐子就好,见怪不怪了。顺便巴鲁兽进化成蔷薇兽才是王道啊,这个就算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