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离詹妮弗很可怕:贾斯汀Theroux.

时间:2021-08-15 13:45:58来源:

演员 - 电影制片人Justin Theroux说他不喜欢从新妻子Jennifer Aniston的时间消费。

这位44岁的演员和编剧一直在德克萨斯州为新电影“Zoolander 2”工作,并表示他不喜欢远离“蛋糕”女演员,但他们围绕它“工作”,先报告女性。

“与你的配偶分开是可怕的。她一直在这里一群次,当我去看她的时候,我偷走了 - 我们做到了,“Theroux说。

[相关帖子]

这对夫妇在两个月前捆绑了那几个,一直在使用很多技术以后保持联系。

“剩菜”星说,“我们的FaceTime,我们打电话和文字,但是当你在套装时,时间很长,所以你真的在等待你可以减少的周末并有更长的谈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