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雷克哈:十个标志性的鞋子角色

时间:2021-08-15 12:45:54来源:

通常被称为终极宝莱坞Pa,Rekha已经统治了许多人的心,并继续这样做。随着她的电力包装的表演包裹在她的天使之美,不仅rekha赢得了众多奖项,而且还是作为印度最好的演员之一。

传说中的女演员今天转了61岁,并作为这种永恒的人才和永恒之美的致敬,我们编制了一个最重要的角色名单。看一看。

1.Umrao Jaan(1981)

1981年,Rekha主演了“Umrao Jaan”,由Mirza Hadi Ruswa撰写的Urdu小说'Umrao Jaan Ada'(1905)的电影适应。Rekha在19世纪勒克瑙举行了妓女和诗歌的名义。

rekha一旦忏悔,“在阅读剧本之后,我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我在我身上有Umrao。”在准备角色的作用中,在她的职业生涯开始的雷克哈没有说印度,所以通过学习乌尔都语的更细微的差别。对她工作的回应是普遍肯定的。她对Umrao Jaan的描绘被认为是她的职业生涯最佳表演之一,她甚至荣获了国家电影奖。

2.Silsila(1981)

这是一部关于传奇女演员的一部生活电影,因为电影被传闻从她的现实生活中启发。在'Silsila'看了一百万美元,Rekha赢得了她强大的表现。

4.Khoobsurat(1980)

自由的敏锐的manju可以由rekha除外的其他人玩。她在这个Hrishikesh Mukherjee董事会中的漫画时间值得看。

雷克哈的职业前景在这部电影后开始显着提高,因为领先的电影制作人开始更多地接受她的通知,并变得更加热衷于将她施放在他们的电影中。

5.云团(1978)

'AAJ kal Paaon Zameen Par Nahin Padtey Mere,'歌曲立即提醒了一个年轻的雷克哈梦幻般地唱歌。描绘了一个女人的攻击和强奸之后,因此,一对已婚夫妇,这部电影被挑选出来是雷克哈的最重要表现之一。

6.Muqaddar Ka Sikandar(1978年)

Rekha首先在1978年发布的情况下发布了妓女的作用,对面的Amitabh Bachchan。她作为Zohra Bai和Sikandar的无私爱情的闷烧强度(由Amitabh Bachchan演奏)将她的院子里比她的同时代人更远。

3.Khoon Bhari Maang(1988)

这部电影作为女演员卷土重来,也是一个有影响力的女演员。这部电影几乎首先,这部电影证明,通过强大的剧本和雷克哈等女演员,你真的不需要一个男性超级巨星来制作一个击中电影。

雷克哈在上半场完美无瑕,因为害羞而不是那么性感的Aarti,在复活和改造之后,她也很优秀。

7. Phool Bane Angaaray(1991)

描绘了一个加入警察的年轻女性,为她丈夫的死报而来,雷克哈对这种人的宝贝的持久影响。此外,在这部电影中,Rekha已成为女性以女性为中心的旗帜的旗帜。

8.Natwarlal先生(1979)

另一个超出了梅加斯塔·阿米塔巴·巴赫坎对面的二重奏制作了印地语电影行业最追求的成对之一。

9.UTSAV(1984)

Staring Rekha和Shekhar Suman,“Utsav”在许多方面提前。电影中显示的大胆和敏感性首先是其善良的,并将主导明星激起到即时成功。

10.Ijaazat(1987)

雷克哈的1987年的释放看到了她的戏剧,她的戏剧,当他的前情人进入他们的生活时,让他只发现她误解了他。Cineboers仍然赞赏Rekha的成熟表现。

(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