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i gangaajal'不是续集,这是一个新的故事:Prakash Jha.

时间:2021-08-14 15:46:01来源:

电影制剂Prakash Jha表示,他即将举行的电影“Jai Gangaajal”不能称之为他的2003电影“Gangaajal”的续集,因为它展现了关于社会警察关系的大屏幕的新篇章,女演员Priyanka Chopra面临着新的挑战。

Priyanka为这部电影中的卡其包制服,将于明年3月4日击中屏幕。早些时候被命名为“Gangaajal 2”的电影将叙述警察,社会和政治家之间的Nexus。

JHA的“Gangaajal”,它具有演员Ajay Devgn,也围绕着同一主题旋转。电影制作人断言他正在重新审视该领土,尽管是一种新鲜的新鲜感。

“它不能是续集。这是一部电影,有一个具有局面的主角,本身就完整了。'Jai Gangaajal'是重新审议的警察社会关系的故事。我讲述了一位警察的故事,他们碰巧从今天的时间开始,“Jha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相关帖子]

“在Ajay的角色年前发生了什么完全不同,普利亚卡的角色发生了什么不同,”他补充道。

由JHA编写和指导,“Jai Gangaajal”由Prakash Jha Productions和Play Entertainment制作。它也是明星曼Avkaul,rahul bhat,默里沙玛和ninand kamath。

贾瓦曾以“Raajneeti”和“Satyagraha这样的电影”框架框架框架,他闻名于像“Raajneeti”和“Satyagraha”,所以就像在2003电影中陷入困境的情况一样,Priyanka也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面临麻烦。

这部电影还将谈谈妇女的艰辛,以及她如何成为裂缝的“坚果”。

“今天,当一名女警官带入时,人们认为他们将能够操纵她,但她结果是一个坚韧的坚果。所以,冲突和对抗开始发生,“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