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Anubhav Sinha致手造成一个原因

时间:2021-08-14 13:45:58来源:

在他们的超级英雄剧“ra.one”之后,主任Anubhav Sinha曾再次与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合作。这次他们已经聚集在一起进行音乐会,他们将通过这将为国家陷入困境的农民福利筹集资金。

Shah Rukh将在农民的利益上履行“土壤的儿子”,因为农民而言,由于干旱状况和缺乏资金,他们一直致力于自杀。将于11月28日举行三小时的长音乐会,但僧侣在场地上有零,读了一份声明。

“它将是德里NCR或孟买。这取决于哪个城市争夺最大资金,“”Gulaab刚“导演说。

[相关帖子]

除了宝莱坞的'Badshah',音乐作曲家Duo Vishal-Shekhar,歌手Ankit Tiwari和演员锚曼鱼保罗已经同意成为这一活动的一部分。其他名人将很快加入。

“这个想法是让有影响力的利益攸关方签署,以创造对这个问题的全国范围内的认识,”Sinha说。

除此之外,Sinha还将在整个音乐会和幕后工作中拍摄现场纪录片。

这位50岁的电影制片人尚未遇到农民,但制定了一个支付委员会,包括高级记者和财务专家,以监督基金转移给农民。

这是宝莱坞为农民的动力的最新倡议,在Akshay Kumar和Nana Patekar表示支持之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