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vindra Jain允许莱拉拉维医院,是稳定的

时间:2021-08-12 14:46:03来源:

Veteran Musion Director Ravindra Jain在这里被留下了不健康的莱拉维特医院,他的病情据说是稳定的。

消息人士称,这位71岁的音乐作曲家患有泌尿感染导致他的肾脏问题。

Jain于昨天从尼古尔特医院转向孟买,由一个特许的空中救护车在迪拉德拉的Lilavati医院治疗。

“他在ICU ......他在呼吸机上。他在24小时透析,“他的兄弟Mahindra告诉PTI。

“他是稳定的......他的健康就是出现改善。他说,他可能会在医院住院,“他说。

[相关帖子]

耆那久不少,贾恩不适,他正在莱拉拉维蒂医院治疗。他去了Nagpur,以遵守他提前计划的计划的承诺。

他在星期天在Nagpur进行音乐会,但由于他的健康而无法参加,随后昨天乘坐到孟买。

他的家庭成员,包括妻子Divya和Manindra兄弟,都在他身边。

Jain为“Chor Machaye Shor”,“Geet Gaata Chal”,“Chitchor”和“Ankhiyonke Jharokhon Se”等击中电影的音乐。

他被Raj Kapoor获得了大幅突破,为谁组成了许多超级打击的电影中的歌曲,如“Ram Teri Ganga Maili”,“Do Jasoos”和“Heena”,它由Randhir Kapoor指导。

在20世纪80年代和20世纪90年代,耆那教广泛组成了许多神话电影和电视机的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