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llen Pompeo Slams Daniel Craig在詹姆斯邦德自杀评论

时间:2021-08-12 13:46:02来源:

“格雷的解剖学”明星埃伦庞贝花了Twitter来回应Daniel Craig最近的评论,暗示他宁愿杀死他自己而不是回归另一个詹姆斯邦德电影。

这位45岁的女演员重新发行了一个链接到克雷格的采访和写作,“这位老兄需要一个现实的检查”,报告了Ace Showbiz。

在接受超时的采访中,克雷格被问到他是否会在“幽灵”之后作为詹姆斯债券的职责。theactor回答说:“我宁愿打破这块玻璃,并削减我的手腕。不,不是此刻。一点也不。没关系。我现在已经结束了。我们已经完成了。我想做的就是继续前进。“

当被问及他是否想从“债券”中继续前进时,克雷格说:“我没有任何想法。至少是Ayear或两个,我只是不想思考它。我不知道下一步是什么。我不知道。不是因为我想成为凯奇。谁知道?

“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它。我并不与任何人讨论任何事情。如果我做了另一部债券电影,那就是这笔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