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雪地里的纱丽:Anushka Sharma采用真正的蓝色薄膜风格

时间:2021-08-12 13:46:04来源:

在积雪的山脉顶部的纱丽浪漫的女演员包装是一种图像,提醒一个yash chopra导演。但女演员Anushka Sharma似乎正在为她即将到来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提供奥地利的寒冷车道,由Karan Johar生产。

这位女演员通过分享一部分红布的形象来提示它,这似乎是雪纺纱丽,背景是原始的白色与雪。

anhushka写道:“猜猜这里发生了什么?从来没有想过我要这样做!#aedilhaimushkil。“。

猜猜在这里发生了什么?从来没有想过我要这样做!#aedilhaimushkil pic.twitter.com/1qpe07cytz.

- Anushka Sharma(@Anushkasharma)2015年10月5日

庆祝的服装设计师Manish Malhotra正在这部电影中工作,早些时候答应在这部电影中展示一个全新的外观Anushka,这也包括Ranbir Kapoor。

[相关帖子]

“在奥地利的令人惊叹的山脉举行清晨拍摄,@manishmalhotra洒起来,闪耀着魅力的商,”Anushka分享。

在奥地利的D令人惊叹的山脉清晨拍摄与@manishmalhotra洒上d魅力Quiciention pic.twitter.com/5az2wiq7ml

- Anushka Sharma(@Anushkasharma)2015年10月5日

早些时候,像Sridevi一样的女演员,Kajol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戴着雪的雪地跳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