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ggy ayea的下一个专辑标题为“数字失真”

时间:2021-08-12 13:46:03来源:

Rapper Iggy Azalea的二年级专辑题为“数字扭曲”,明年将出现。

据报道,这位25岁的“花哨的”奔车在与Twitter上的粉丝谈话中宣布了她的专辑冠军和其他细节,报道了Aceshowbiz。

当风扇要求说唱歌手放弃一些提示时,杜鹃花说,“数字失真不是歌曲标题,它的专辑名称。”杜鹃花还分享了她本月将发布领先单身。

当被问及她是否会在她的新专辑中有任何合作,说唱歌手说:“我还没有,但我会很快问人。”

[相关帖子]

“数字失真”将是Iggy的第二个工作室记录,追随她的格莱美提名“新经典”,从2014年开始,其中包括大点击“花哨”和“黑寡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