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妇照怎么拍最好看?准妈妈也要美美哒!超全孕妇照攻略看这里!

时间:2021-08-12 14:17:44来源:贝塔看比赛诗诗

作为时尚孕妈的我即使孕期也不能停下晒美照的脚步,但是去影楼约拍好麻烦,化妆、换衣服、拍照要折腾一天,拍好了修片又要等好久,通常是娃都生完了,孕妇照的相册才刚做好!其实拍孕照大可不必兴师动众,现在手机拍照的功能如此强大,又是徕卡镜头又是四拍双摄,再加上各种修图应用,只要自己动手DIY一下,温馨唯美的孕妇照用手机就能搞定!让你既不耽误做相册,又能及时晒美照!

一,粉笔涂鸦充满童趣

道具:粉笔,黑板。

没有什么比充满童趣的粉笔涂鸦更适合拍孕照了!找一块足够大的黑板,自己动手在上面画出充满童趣的图案,甚至可以通过简单的图形描绘你对未来宝宝的想象。她会是一个喜欢粉色蝴蝶结的小公主,还是热爱踢足球和折纸飞机的小淘气?在黑板前以正侧面的角度拍摄,更能凸显孕味哦!

二,小积木打造活泼感

道具:儿童积木

积木几乎是每个宝宝必备的启蒙玩具,在给宝宝玩之前先拿来当道具拍一套孕照吧!孕妈可以平躺在床上或沙发上,身侧的背景尽量干净清爽,最好是纯色的墙面。在肚子上用积木摆出喜欢的形状,可爱的小房子、帆船,或者几个字母拼成的单词都可以。将手机镜头的焦距对准积木,只露出一小部分肚子,俏皮又活泼的孕肚照就完成了!

三,仙气婚纱风

道具:头纱或刺绣花边蕾丝布

喜欢浪漫风格的孕妈,不要错过仙气十足的婚纱风。想要拍婚纱风的孕照,不一定非要去影楼租婚纱。用一块婚礼头纱或者精美的刺绣花边蕾丝搭在肚子上,就能瞬间营造出婚纱的感觉。站在靠近窗边的白墙前,将手机的相机调成暖色模式或黑白模式,会给你带来不同的惊喜!

四,准爸出境,温馨有爱

道具:婴儿鞋或B超照片等。

每个宝宝都是爸爸妈妈爱的结晶,孕期照怎么能少得了准爸出镜呢?准爸准妈用两只手组合成一个心形放在肚子上,象征着未来的生活和睦又融洽。也可以拿出为宝宝准备的婴儿鞋或宝宝的B超照片放在肚子前,温馨的场景让满满的爱溢出画面。五,创意剪影日历

如果你是一个懒人,既不想化妆、换衣服,也不想准备各种小道具,却又觉得孕期不拍纪念照是一个遗憾,那你可以试试拍摄剪影风。在风和日丽的下午,到户外享受阳光,就能顺便搞定孕照大片!穿一条针织裙或任何可以凸显腹部线条的衣服,如果你觉得这样也麻烦,那干脆在拍摄时用双手托住腹部来凸显肚子的形状也可以。只要用手机拍下地面或墙面上的影子,就是一张不错的孕照。从孕初期到孕后期,每隔一段时间拍摄一张同一角度的剪影,最后做成一本纪念日历也个是不错的想法!

六,逗趣又幸福的二宝之家

现在很多家庭都在计划生二宝,作为二胎孕妈,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大宝、二宝一片和谐玩耍的快乐景象。不如从现在就开始培养两位宝宝的感情吧!在拍摄孕照时让大宝也一同出镜,会让大宝在迎接二宝诞生这件事上的参与感更强哦!让大宝与肚子里的二宝说说话、摸摸妈妈的肚子与二宝互动、与妈妈比比谁的肚子更大等逗趣又有爱的孕照,一定会给你们留下很特别的孕期回忆!七,唯美逆光女神

很多孕妈拍照都喜欢用滤镜,其实很多自然光的效果也能堪比滤镜,逆光就是其中之一。用手机正对着阳光的方向拍摄,孕妈以侧身朝向镜头,让阳光从身体的另一侧洒下,逆行的光线将身体的轮廓勾勒出一圈唯美的光边,仿佛女神降临,而脸部朦胧的光影效果堪比开了十级美颜滤镜!这种逆光照拍摄的最佳时机,是早上太阳初升和下午太阳即将落山时,此时阳光照射的角度比较低,画面的明暗对比度更强,能更好的凸显孕肚线条。想要孕照更美一点?这样做!

哪个孕妈不希望被夸一句辣妈呢?想要孕照更美,除了注重休息与睡眠,并定期进行脸部保养,让整个人的状态更好,身材管理也不能落后。这里说的孕期身材管理,并不是鼓励大家通过节食或者进行高强度运动,而是通过科学饮食和适当的运动,让孕妈们即使在容易发胖的孕期也能保持窈窕紧致的身形!

孕期运动务必要请专业的教练指导有的孕妈自己在怀孕前也有很多运动经验,于是在孕后也想继续同样的运动模式,这是非常危险的!怀孕后的身体机能与孕前有很大不同,如果还是以孕前的方式做训练,很容易拉伤、扭伤甚至流产。现在有很多针对孕期的运动课程,如孕妇瑜伽、孕期普拉提甚至孕妈舞蹈。孕妈们务必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进行运动哦!

孕妈可以在手机里下一个叫G动的应用,跟着里面助产方案做凯格尔运动,凯格尔运动是一项能增强盆底肌肉群强度的运动。孕妇在孕期每天坚持做这项运动,有助于预防痔疮、孕晚期和产后漏尿以及产后阴道松弛,减少顺产时侧切和外阴撕裂的几率。

科学饮食让美孕更轻松想要保持身形,科学合理地补充营养也很重要。孕妈的肠胃通常比较脆弱,这时候少食多餐不妨是一个好方法。在日常饮食中,多吃高纤、低脂、优质蛋白和富含维生素与矿物质的食物。如芹菜、奇异果(猕猴桃)、鸡胸肉、牛肉、鱼肉等都是有助于孕妈们保持身形的食材。菜品上尽量选择清淡的,像水煮鱼、麻辣香锅、串串香这种重口味的食物要避免食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