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走路看手机,4岁儿子被卷入车底,网友:要换成妈妈早被骂翻了

时间:2021-08-12 14:17:38来源:哼哼情感屋

近日,江苏张家港发生了极其惊险的一幕,一位爸爸带着4岁的儿子阳阳在路边散步,爸爸边走路看手机,致使走在前面的儿子不慎被一辆突然驶来的面包车卷入了车底。

据当地民警称,阳阳当时走在前面,爸爸在后面看着手机跟着,两人相距大概三四米远。在经过一个小区门口时,突然驶出一辆面包车。虽然面包车车速不快,但事发突然,且面包车司机没有仔细观察道路情况,便将恰巧路过门口的阳阳卷入了车底。

在司机发现异样后,便立即停了车,此时爸爸才反应过来,跑过去和司机一起将阳阳拉了出来。庆幸的是面包车底盘较高,阳阳除了一些软组织挫伤、擦破皮外,并无大碍。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当记者问起阳阳的伤情时,阳阳的爸爸第一句就是说感觉自己很幸运,因为面包车的车轮没有轧到阳阳。后当记者问阳阳爸爸为什么没有看着阳阳时,爸爸回答说当时他也不知道那个小区里会有车蹿出来,而且还说平常也是这样,最后还说当时他也没想过小区里会发生这样的事。

事后,不少网友表示父亲好像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在这些网友看来,阳阳的爸爸也有责任,因为当时他在玩手机,即便责任认定为面包车司机全责。

另外,还有网友说如果看阳阳的换成妈妈,那肯定会被骂翻。

当然,这只是网友的设想,不过以前确实发生过类似的事情。

对此,各位看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