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能静与儿子近日现身,哈利身穿男装,妈妈紧跟其后!

时间:2021-08-12 14:16:42来源:体育小军聊

伊能静有六个姐姐,但她的父亲非常重男轻女。因此,当伊能静的母亲第七次怀孕时,她充满了恐惧。她怀疑肚子里的胎儿还是女孩。

于是伊能静的母亲开始想尽一切办法阻止胎儿继续发育。

伊能静的母亲试图从沙发上跳下来,甚至喝药。但是这孩子似乎很顽强,自己还没有停止怀孕的迹象。

这时,一位老太太看见伊能静的母亲,对她说:你的肚子很尖,将来一定要生个儿子。

伊能静的母亲似乎听到了世界上最美好的祝福,开始安心养孩子。

等孩子出生了,也就是伊能静,她的亲生父亲只看了一眼,二话没说就离开了家。

8月10日,伊能静和儿子哈利一起出现在机场的视频在网上曝光。刚刚宣布出道的哈利很受欢迎,被大量粉丝围堵拍照。

哈利那天穿着正常的男装,浅绿色的外套搭配白色的t恤和牛仔裤,清爽干净,完全是一个普通的大男孩眼清秀,天鹅颈,继承了父母高价值的好基因。

但他的走路姿势却相当妖娆,单手插兜走路一颠一颠。现场很多女粉丝都在哈利身边用手机拍照,战斗堪比一些流量小生。就连伊能静也被粉丝挤在了后面,上车的时候还要突破粉丝的墙。

网民对哈利褒贬不一。有人抱怨他走路姿势奇怪,离父母很远,但也有人认为这是哈利自己的生活方式,不妨碍别人,他真的很有气质。

大家都知道,哈利是伊能静和庾澄庆的独生子,父母都是出道多年的大明星,哈利自然也备受瞩目。但他成年前一直受到父母的保护,完整的正面从未被曝光,直到出国留学,才开始在社交平台上放飞自己。

哈利经常在网上晒出自己穿女装化浓妆的照片,化妆技术很高超,但是这种大尺度的风格也让一些网友无能,引起了很多争议。对于这一点,伊能静公开在节目中支持儿子,表示希望哈利能做自己,不用担心母亲的艺人身份。

而且哈利最近也宣布正式出道,并透露将发表自己的音乐单曲,不知他是否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