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给猫缝了件内裤,穿上后看起来总感觉怪怪的,怎么上厕所啊?

时间:2021-08-12 14:16:57来源:萌宠治愈师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养宠物了,而宠物们毕竟是动物,和我们人类生活是很不一样的,我们能吃能喝的,它们不一定能吃。而我们人类需要穿衣服保暖,但是它们不需要。如果你硬是按照你的方式来,那肯定会很别扭吧!

就有这么一位网友,家里养了只猫咪。网友平时对它也是很好的,就是正常的状况照顾它,也不会勉强它做什么。但是后来妈妈来了后,手巧的妈妈打算给猫咪缝了一件裤子,然后还给猫咪穿上了。本来什么也没穿倒是没觉得有什么,但现在猫咪穿了裤子后,总感觉有点怪怪的呢?好像是个小孩子一样!

对于猫咪的这个打扮,我就是有一个疑问,它到底该怎么上厕所呢?是不是它要上的时候,还需要叫主人过来帮忙脱裤子呢?那可就太麻烦了吧!所以说,还是不给它们穿衣服才好,要不然只会更麻烦呢!猫咪:铲屎的,这可是你给我穿的,以后你得经常洗尿片呀,一天就得洗个十几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