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最耸人听闻的名人'在印度网络空间:英特尔

时间:2021-08-14 10:45:59来源:

英特尔安全报告今天表示,鲍尔佩尔伍德女演员Priyanka Chopra Priyanka Chopra在“Quantico”中亮相“Quantico”,作为网络骗子的名单使用她的名字来吸引网站的恶意网站。

她取代了Alia Bhatt作为2015年在线搜索结果中的“最耸人听闻的名人”。

声明说,在今年的惊喜中,今年的令人惊讶的是2年(从去年的第6页)和Kapil Sharma的第3号标志,标志着唯一的电视人格,声明说。

“网络罪犯留意旨在利用消费者兴趣的方法,包括奖励节目,电视节目首映,电影音乐发射,名人分手等等,”英特尔安全说。

该报告发现,今年在评估前十名名人名称时,今年近11.47%在评估前十名名人名称时(耦合搜索术语'Torrent','HD下载'和“免费MP4”)导致恶意软件骑行或可疑网站。

[相关帖子]

“网络罪犯通过利用毫无戒心的消费者对窃取敏感个人数据的风险网站来利用流行文化的消费者兴趣,”英特尔安全集团印度工程中心Head Venkat Krishnapur表示。

列表中的其他人包括Jacqueline Fernandez,Kangana Ranaut,Hrithik Ranaut,Deepika Padukone,Emran Hashmi,Sunny Leone,Alia Bhatt,Aamir Khan和Kareena Kapoor。

该报告称,用户必须要小心点击第三方链接,并确保他们使用Web Protection,以便在访问它们之前通知它们的风险站点或链接。

“只有从众所周知的合法站点下载视频......在寻找”Torrent“时使用小心。这一术语是迄今为止最高的病毒易于搜索词,“它说。

此外,不要“登录”或提供信用卡,电子邮件,家庭地址,Facebook登录以访问内容的其他信息,添加了其他信息。

“这些请求是一个常见的网络钓鱼策略,可能导致身份盗用,”它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