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在Priyanka Chopra昏迷?

时间:2021-08-13 19:45:57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是最讨论的印度女演员,现在都回家和美国,都感谢她的新ABC电视系列'QuantiCo'。

Priyanka Chopra最近出现了“Jimmy Kimmel Show”的外观,很明显,Songstress已经迷住了她的美国观众。

名人八卦和娱乐新闻网站TMZ发布了一个名为“Priyanka Chopra的Priyanka”视频,其中包含了女演员抵达了聊天表演的套装和粉丝的自拍照。

[相关帖子]

我们也会瞥见一些后台行动,有些人声称他们绝对爱她,另一个人仍然无能为力地了解她是谁。一位绅士戴上说,“热还是该死的”,他们甚至给她称之为“在这一刻就对最美丽的女孩”。

但是,当然,在剧本中的缺点之一是你必然会得到一些批评。在讽刺的情况下,他们谈论ABC的“Quantico”是关于保护美国的FBI代理商,通过有吸引力和在汽车中有S **。“

视频还包括Priyanka不那么成功的电影中的一个,因为他们在女演员戳了一大点。

当询问在镜头前面或后面的普遍存在时,Priyanka Chopra用'选美女王的答案回答说,“我认为我们需要的是一个殖民林世界!”

好吧,你无法赢得他们所有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