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奥克兰的学生斯迪哈拉·玛哈托邦:关于代理,橄榄球,沙拉汗的聊天

时间:2021-08-13 14:46:00来源:

他说“kia ora”的那一刻 - 一种非正式的方式在毛利语中说“嗨” - 并利用与旁遮普“ki ho riya hai(什么是up?)的比较”,Bollywood演员Sidharth Malhotra设法建立了更近的联系周日在奥克兰大学大学左右有35名学生。

新西兰新西兰的新委任的印度驻华驻领地,关于他在电影管理的旅程中,他对橄榄球的爱和关心,甚至赋予了一些关于生活的智慧珍珠。

斯蒂哈尔特宁愿采取休闲方法,他的“ki ho riya hai”完全做了诀窍。他选择坐在学生中间,以避免让它感到讲课,并确保它是一个互动会议。

[相关帖子]

来自不同学科的学生聚集了与演员聊天,他们只有三年前在他的大亮点与“学生的学生”之后只有三年前,以及“Hasee Toh Phasee”,“ek恶棍”和“兄弟”。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到嗖嗖的校园!

“我在德里大学学习,这没什么这样的,”德里男孩们在孟买花了五年的德里男孩作为演员被释放。

“当我第一次转移到孟买的电影时,我是22岁。当它没有锻炼时,我决定挂在那里......然后我担任助理导演的工作(在“我的名字是汗”)。这是我可以去的最好的电影学校,“共同分享了30岁的人,每个人发现”每一部电影和每个场景“的挑战。

他相信重新打破单调的想法,并说他迄今为止享受了他的电影之旅 - 这也包括给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行动。“Shah Rukh先生有一个帮助人们的诀窍......我是他的大粉丝,”他说。

Sidharth自己对受欢迎程度不言。虽然他是他一代人的广泛关注印度演员,但他的受欢迎程度可以特别受到他在奥克兰机场收到的欢迎,其中一些“Desi”粉丝为他欢呼,并表达了对野生海洋的热切。

奥克兰大学商学院的学生中看到了同样的热情 - 他们也进入了与演员的小组自拍照和照片中的挤出。

学生中间是两个印度女性橄榄球运动员,他在这里在新西兰总理的体育奖学金中学习。

他们是他们自己是狂热的橄榄球运动员的斯迪哈斯,对新西兰国家橄榄球队表示了他对所有黑人的热爱。他还提出了印度不足以推动橄榄球作为一项运动的事实。

然而,这是两个女性橄榄球运动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分享了当他曾经作为德里飓风的一部分发挥这项运动时,甚至甚至是那个关于它的男孩很难说服。

FIT ACTOR还谈到了他对网球,足球,游泳和其他户外活动的热爱,除了建议与电影相关的科目有关的学生“来到孟买,枢纽”来为自己制作名称。

作为新西兰旅游驻华大使,赛马特在这里八日游,了解该国的文化和所关注的无数经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