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的电影院不少于世界电影:Naazuddin Siddiqui

时间:2021-08-13 08:46:01来源:

Sacter Naazuddin Siddiqui,以他在“kolyypur 2”,“踢”和“Bajrangi Bhaijaan”的强大表演中,闻名于他的强大表演,“Bajrangi Bhaijaan”表示,印度电影的质量和任何世界电影一样好。

“我们的电影......我们正在制作,不少于任何世界电影。我们正在制造好电影,他们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升值,特别是在电影节上。没有必要做一个好莱坞电影来证明一个人作为演员的技能。

“我认为我不需要做好莱坞电影。如果我有机会,我会考虑一下。但这不是任何人或死亡情况,“Naazudinin,在好莱坞项目”Lion“,告诉IANS。

到目前为止,42岁的孩子是他的工作满足。

他说:“我不看电视。没有时间。我正在享受电影表演。所以,最好只关注这一点,“他说。

他只是希望与每个电影一起成长为演员。

[相关帖子]

“我从来没有想过人们会受到我的启发。我刚刚来到这里工作。感谢上帝,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东西。人们通过工作启发。所以,我应该随着每部电影而来。我喜欢专注于诚实和努力。这些是我控制中唯一的两件事。休息,这取决于观众,“演员说,谁有”raeeS“和anurag kashyap即将到来的目录。

目前,他很自豪能够与“着名的品牌”Mayur Suitings联系在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