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欧尼熊再爆猛料!被妈妈以断绝关系威胁,爸爸去控制可心儿

时间:2021-08-12 20:16:07来源:乱世浮华南莲

导语:网红圈是个特别乱的地方,各种年龄段、学历的人都在这里,时间一长就容易暴露出弊端。我们都很清楚,当网红能赚很多的钱,买房买车是很简单的事情。有的父母为了让孩子成为网红,不惜从小就让孩子开直播,在镜头前卖萌、要礼物等,更有一些家长不顾孩子的学习,一心让其当赚钱养家糊口。

欧尼熊是网红圈中很可爱的主播,大学刚毕业的她拥有绝美的颜值,每次开直播都有很多人跑来打赏。单纯从这一方面看的话,她是位很有潜质的人,结果在与田姥姥的外孙可心儿恋情曝光后,成为了父母的眼中钉。

就是因为她的父母觉得,可心儿不是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甚至还造谣说对方离过婚,想要让女儿赶紧回到自己的怀抱。不忍心自己爱的人被父母诋毁,欧尼熊发了一个长文来网暴父母,结果引起了众人的反感。

大家只看到了欧尼熊控诉父母,只知道被父母祝福的婚姻才是幸福的,可没有换位思考,为什么欧尼熊会这么坚决的要脱离父母的掌控。之后又出了爷爷去世的事情,大家对欧尼熊又失望了,就在这个时候没想到她并没有退缩,而是再爆了猛料,那就是晒出了与父母的聊天记录!

在聊天中能清楚的看到,她的妈妈说话很难听,说可心儿会毁了欧尼熊,甚至一直强调去评论招人啥的,最终还以断绝关系威胁她,无论她跑到哪里都让回家。

本来欧尼熊母亲的这番话,就让人大开眼界了,没想到她爸爸哥哥过分,直接找人去控制了可心儿,甚至还出言不逊的骂对方。好在可心儿对欧尼熊是真爱,面对这一切时并没有想着要放弃,这才让他们更认定了彼此。

聊天记录很长,里面谈论到了欧尼熊父母利用爷爷去世的消息,来道德绑架自己的女儿,更为了让孩子早点回家,也做了很多的错事!这一桩桩的事情看的网友也很头疼,之前一直觉得是欧尼熊做的不对,如今看来的话父母也有问题,所以根本不知道应该站在谁的角度上了。

其实这是欧尼熊、父母、可心儿三者之间的事,对于我们这些局外人来说一点关系都没有,单纯吃瓜的话是可以的,没必要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去评判别人,这是最容易让当事人寒心的。

就像之前那些一直在谩骂欧尼熊的额,看到了这些聊天记录后,态度肯定会有变化,与其最后被打脸,还不如老老实实的吃瓜,看看最终的事情导向是什么!

总结:都说全天下最爱孩子的,就是自己的亲生父母,可为什么欧尼熊的父母对她这么的苛刻?为了让孩子回到自己的身边,什么事情都能做得出来。这让我想到了偶像剧中,那些富家公子的父母,会拿着钱逼女生离开自己的儿子,结果欧尼熊的父母,竟然以断绝关系来威胁,说出去可能没有人会相信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