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揭秘:明星妈妈产后快速复出,身材恢复到孕前,是如何做到的

时间:2021-08-12 18:16:11来源:一羽霓裳夏彤

文/婷妈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婷妈。

我想问问大家,生完孩子之后,最大的苦恼是怎么?朋友告诉我说,最苦恼的就是身材的恢复了。

想当年,她1米63的身高,不到100斤的体重,怀孕期间的体重增长一直保持在25斤。没想到的是,生完孩子后,她的体重一直在120斤徘徊。虽然这个体重在我看来,还是挺正常的,毕竟身高在那里嘛。可是朋友说,再也回不到怀孕前,是很悲伤的事情。

我们觉得很难的事,可是明星却很容易就做到了。

我们发现,很多女明星,比如谢娜,2017年,生下双胞胎,两个月后,当她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时,已经恢复了“魔鬼身材”。杨幂当年生下小糯米后,也是很快复出,身材纤细,满满的少女感。其他比如赵丽颖等,都是生完孩子后,就迅速恢复身材。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

很多女明星生完孩子后,都会选择去月子中心坐月子。在她们看来,月子中心这样的专业机构“坐月子”,能让新妈妈产后身体和心理得到双重照料,新生宝宝也能得到专业照顾。毕竟产后的第一个月,对于产妇和新生儿来说,都是最关键的一段时间。

相较于在家“坐月子”,月子中心有三大优势:

1、环境优雅

月子中心大多有多种房型,比如标准间,一房一厅,两房一厅、套房和别墅,满足不同妈妈的需求。

每个房间都有窗户和阳台,采光充足。每天会有生活管家负责打扫房间,定时地进行紫外线杀毒杀菌,还配备有循环鲜风系统,保证空气清新。

2、专业服务

产后,妈妈身体结构发生巨大改变,子宫重量为孕前的20倍,各脏器的负担明显加重,内分泌系统、皮肤、骨关节、韧带等都会发生相应的变化。

我们在家坐月子,往往饮食偏油腻、运动少,很容易导致脂肪的堆积。基于这些原因,产后恢复往往需要很长的时间。

一个朋友,坐完月子整整胖了30斤,主要胖在腰腹部,整个人看起来跟变了一个人一样。不仅如此,盆底肌松弛,因为没有及时做产后康复,偶尔会尿失禁,尤其是运动或咳嗽的时候,真的是尴尬至极。

而月子中心,都会有专属中国女性的产后瑜伽课程;专业的产康人员和修复仪器;再结合中国产妇身体特点,定制月子餐;不定期举办母婴沙龙,专业的照护流程、全天候细心照料……

在这里,产妇能得到好的恢复,宝宝得到最细致的照顾,初为人母的新手妈妈,还能学到很多育儿知识,难怪那么多的明星妈妈,都会选择在这里坐月子。

3、定制月子餐

我们都知道,月子餐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产后身材、机能恢复及母乳水平,跟妈妈未来的生活息息相关。

每种食物所含的营养成分是不同的,所以,坐月子期间,每天的食物品种要丰富,最好是“荤素搭配、粗细搭配、五色搭配、干稀搭配”。

月子中心都会有专业营养师和中医师团队,会根据每一位妈妈的体质进行分析,按照不同阶段营养需求,结合个人的口味来定制月子餐食谱,上千款月子菜式,主、副食种类多样化,荤素搭配均衡,保障妈妈和宝宝的营养需求。

最近,一个朋友生了二胎,就选择了在月子中心“坐月子”,我和另一个朋友去看她的时候,她的状态非常好,并且表示对于月子中心的服务特别满意。只是,费用有一点小贵。当然,爱帝宫月子中心有不同价位的套餐,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选择自己能接受的。

你会选择月子中心“坐月子”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