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四川一宠物狗咬死猫妈妈,狗主人称自己拉不动,目击者:你太讨厌

时间:2021-08-12 16:16:12来源:食x客老饕

近日,四川自贡市,一名男子遛狗时,亲眼看着自家的狗将一只猫妈妈活活咬死。被路人发现后,男子才上前试图拉开狗子,但按照男子的话来说就是“拉不动”。所以即便后来男子上前制止了,但猫妈妈依旧逃不掉惨死的命运。

目击者称,在她发现之前,男子就站着一动不动,根本就没有去制止。直到她看到后说了几句男子才去拉狗,但一直也没有拉开。目击者心疼地表示,这只被咬死的猫妈妈刚生下了几只小猫崽,最后她忍不住指责男子“你太讨厌了”!

不得不说,这名男子真的很讨厌,而且也很可恶。即便如他所言,他拉不动。那既然拉不动一条狗,为什么还要养它?如果这一次不是咬猫,而是咬到了人,难道还要一句轻描淡写的“我拉不动”吗?所以,这根本就不是拉不拉得动的问题,而是蠢和坏的问题。

其实我一直觉得,狗作为一种宠物,本身是没有过错的。问题的根源在于养狗的人,这些人即便是不养狗,本身的习性肯定也是非常差。想想现如今在社会上到处作妖的人,你把任何一条狗交到他们手里,也是一样的结果。所以,这两种人,其实都是一类人,只是狗狗不幸跟错了人,导致这些年来一直饱受非议。

在此提醒大家,养狗是一件劳心劳力的事情,并不是你所想象的各种暖心、有趣。饲养之前,先想一下自己有没有那么多时间经常陪狗狗去遛弯?再想一下自己有没有洁癖,能不能接受狗狗在家里一开始的到处排便?想想狗狗的各种作妖、掉毛等等问题,想通了再养也不迟。

当然了,这些话是说给有素质的人看的,没有素质的人,我相信说了也等于白说,因为他们只会顾着自己,不会在意他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