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拒不相见,妈妈想了个办法,让人大跌眼镜

时间:2021-08-12 16:16:45来源:都市现场

来源 | 都市现场综合台州文化生活频道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有危难,打“110”,这背后的意义就是当你在遇到危难时它是一条生命线,但是就有些人恶意拨打或者骚扰110,影响接处警工作。近日,浙江台州三门海游派出所查处一起报假警案件。而这个报假警的是一位母亲,因为与女儿的矛盾,才让她做出这举动。

当天晚上,三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报警,对方称自己的电瓶车与别人的小车发生了剐蹭,需要公安部门帮忙处理,民警也随之联系了小车的车主。

车主一听,立马表示,这肯定是她母亲和妹妹想出来的办法。原来,车主告诉民警,她和母亲妹妹之间有着比较深的家庭矛盾,因此她对妹妹和妈妈避而不见。

当天晚上,母亲一方来到车主小区商量家庭的事务,怕再吃闭门羹,看到大女儿的小车后,妈妈竟异想天开,利用民警的力量帮忙找。可这样,并不能让母亲顺利见到大女儿。

民警查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对两人进行了处罚,依法对她们作出500元和300元的行政处罚,两人还主动写下悔改书。

从这母亲的角度,她可能是爱女心切,迫切要见着大女儿。但是想出来的这个办法,让人大跌眼镜。违法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