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能静首发儿子时尚大片,扭腰摆臀比妈妈妖娆,网友吐槽太辣眼

时间:2021-08-12 16:16:54来源:新剧追不停

8月12日,伊能静和儿子庾恩利首次合拍的杂志封面曝光,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照片中,庾恩利身穿紧身黑丝上衣,上面还印着色彩鲜艳的花朵图案,下身打扮则要简单一些,穿了一件黑白两色的紧身裤和纯色长筒高跟。

为了和上身做呼应,裤子上挂了两朵鲜花,靴子也选的大红色。只见庾恩利摆臀扭胯还做了一个自信展示身材的动作,可以说是十分“妖艳”了。

另外一张照片中,庾恩利换了一件宝石长衫,内搭黑色紧身衣和红色牛仔裤。宽大的衣摆和袖口扬起正好遮住他半张脸,露出的另外半张脸红色眼妆醒目,整体神秘氛围感拉满。

和妈妈伊能静的合照中,庾恩利则收起了一些锋芒,乖乖站在妈妈身后,但奈何眼神姿势太过突出,相比之下,伊能静反而更像一个“男人”。

对此,网友们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有热评指其“辣眼睛”,还有的网友则认为哈利能有一个这样接纳他的妈妈挺幸运。

关注过伊能静儿子的朋友应该很了解,庾恩利有穿女装的癖好,早前他常常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自己的夸张妆容,不仅是戴上长发,还会涂指甲油、戴耳环、穿小短裙。

不仅如此,他还晒出过和不同性别、不同国家、不同年龄层朋友亲吻的照片。

因此也有消息称,庾恩利的性取向成谜,不被家中长辈喜欢。

对此,伊能静一直秉持支持的态度。此前儿子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伊能静多次发文表示支持,还对“外界给予的界限”表示质疑。

在一次采访节目中,伊能静甚至表示过为了孩子不惜退圈的想法。她认为孩子不只是她的孩子,只是经由她的爱来体验这个世界,直言:“爸妈最大的成就,就是孩子可以独立离开你,完成自己的人生,这是我今年学到的。”

对于这番表白,网友们也深受感动。

不过前段时间,庾恩利在网上官宣了进军娱乐圈,伊能静带着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一起转发为他打call,却再度引发了网友们的质疑,毕竟不能因为星二代的身份就随便成为一个艺人,获得好的资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