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花花公子》女郎仍给5岁女儿母乳,遭批,但相似的妈妈不少

时间:2021-08-12 18:17:02来源:萤火宇宙

可可·奥斯汀是一位模特兼演员,曾因出现在《花花公子》杂志的封面上而红极一时,而现年已经42岁的她,虽然仍喜欢展示自己那别致的身姿,但毕竟不似当年胜景了。不过可可还是有其他的事情让她可以成为焦点的,比如多年来一直坚持母乳喂养,即便女儿已经5岁多了仍然乐此不疲,为此也遭到了很多人的反对,并且她的所作所为真是无法接受,甚至还有人说她恶心。

可可的丈夫是现年63岁的说唱歌手Ice-T,他们是在2002年于好莱坞喜结连理的,之后搬到了新泽西州居住。而在女儿香奈儿出生后,这对明星夫妻把生活重心也是倾斜到了孩子那里,而且目前为止还没有生二胎的打算。

而对于遭到的批评,可可很是不以为意,“为什么要强行断奶,如果香奈儿不想要了,她会自己离开的”,而为了坚持自己的观点,可可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多张母乳喂养女儿时的照片。

虽说对可可持反对意见的人不占少数,但却也有不少和可可一样坚持给幼儿期的孩子喂母乳的妈妈。现年36岁的劳拉·克莱里也是一位演员,因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喜剧短视频而知名,她的丈夫是著名作曲家史蒂芬·希尔顿。和可可一样,劳拉也是坚持给自己已经4、5岁大的儿子喂母乳,她坚称不在乎他人的看法,自己选择的做法更加正确而且对建立母子间的亲密关系更有好处。

40岁的金·萨默就是其中的一位,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女儿皮珀将在今年11月满7岁,而她现在仍每天喝两次母乳。尽管这有些不符合常理,但在金看来,这是“令人欣慰的事情,而且母乳是当之无愧的有机食品”。

而一位生活在纽约市上东区的妈妈玛丽莎·梅耶尔也是如此做的,她有五个男孩,而最小的两个儿子都分别喂养到了5岁和6岁。现年45岁的玛丽莎表示“我和我所有的孩子都很亲近,母乳有利于巩固母子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