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kit Gera无助于与'Bigg Boss 9'中的罗波尔·泰格吉共存

时间:2021-08-12 19:46:04来源:

前夫妇Ankit Gera and Roopal Tyagi是关于“Bigg Boss Nau”的共同参赛因素,而演员虽然他与他的前女友分享了“亲切”的专业条款,但他不确定他们将如何生活在一个屋檐下。

“我与罗帕尔·泰格尼有正常的关系,从未说过我们之间发生的事情到任何人之间。我们共同合作,共享了亲切的关系。但是在这里('Bigg Boss's House)我们待在一起,我们从未做过这一点,所以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Ankit在进入'Bigg Boss's House之前告诉IANS通过电话。

Ankit和roopal主演了电视剧系列“sapne suhane ladakpanke”,然后开始约会。但这对最终在作弊谣言中分手了。

[相关帖子]

演员感到沮丧是每个人生命的一部分,但“在名人的生活中,这样的事情变得争议”。

Ankit已进入现实展示,其中名人必须住在一个孤立的房子里大约三个月的奢侈品。第九季,由宝莱坞的超级萨尔曼汗举办,周日上空上空上空。

该演员们在“Mann Kee Awaaz Praatigya”和“Maharakshak Devi”中展示的演员,强调他决定做出争议,以争议和恒定的砖头而闻名,以改变他的生活。

“每个人都想要改变生活,而且我厌倦了日常表演。所以,我想做现实秀,我认为'Bigg Boss'是印度电视的最佳和最大的现实表演,“他说。

他补充说,他的愤怒不会成为“Bigg Boss”家的一个问题,因为他知道如何控制他的脾气。

“我不会生气很快。当有人对我说的话时,我更喜欢沉默而不是报复,“演员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