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BA勇士队啦啦队宝贝:布鲁克.海瑟薇,笑容甜美,身材线条完美

时间:2021-08-12 20:16:42来源:美食不寻常

看NBA除了看打球,还要看啦啦队宝贝,哈哈。说起啦啦队我脑海中就会出现布鲁克.海瑟薇这个名字,布鲁克.海瑟薇是NBA勇士队的啦啦队宝贝,在看打球之余能看几眼布鲁克.海瑟薇的风姿也是非常养眼的。

布鲁克.海瑟薇身材火辣,身体线条那是相当的完美,据了解她平时酷爱健身,在她的社交主页上能经常看到她健身的身影,可以说是很自律了。

其实健身不一定就得去户外跑步啥的,在室内就可以很好的开展哦,像布鲁克.海瑟薇一样就是通常会在室内健身,如果说大家平时没什么空去健身房健身的,也可以自己在家自己训练哦,不会做动作没关系,接下来我会教大家如何标准且有效地在室内健身。

好了,那么现在正式进入我们的室内健身教学环节。那我们现在就来开始今天的运动吧,一共6个动作。

首先平躺,双手举起双腿屈膝,然后交替往外伸腿,脚尖要绷直了,腿也要尽量拉得低一些,注意要收紧小腹,也就是说要内收肚脐并保持正常的呼吸,腰不要拱起,要紧贴地面,这样可以保证对下腹部的锻炼效果,也能避免腰痛。有朋友问为什么我的腰没法贴近地面,为什么小腹没感觉腰却很疼?那第一,你需要自查一下是否有骨盆前倾的问题。第二就是可以在腰这垫一块毛巾来提供支撑力就会好很多。

第二个动作,把手垫在屁股下,屈膝双腿并拢抬起双腿,然后用脚后跟做一个去点地的动作,点地的位置离臀部越远,效果越好,整个过程中都要收紧小腹,并勾紧脚尖,注意腰不要拱起了,一定要贴实,尤其是脚后跟着地的时候要用力收小腹,这样可以更好的刺激一下腹部的肌肉,也能很好的让腰切紧地面,避免腰痛。大家不要憋气,用力的时候慢慢呼气,放松时深深地吸气,让动作跟着呼吸节奏来走。

接下来我们要做一个v字点地的动作,它能很好的刺激我们的整个腹部,尤其是下腹部,大腿与身体呈一个v字,脚尖往前方做虚点地的动作,注意始终收紧小腹,挺直脊柱,可以让两个肘部内收,就是让两个肩胛骨内收,背也就挺直了。V字的角度越大,脚尖点地的距离越远,效果越好。

下一个动作,也就是第4个动作是往上抬臀,这是一个瘦下腹效果特别好的动作。为避免上半身的代偿发力,我们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注意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腿举起后不要往头的方向甩,而是往天花板的方向能够通过收紧腹部发力来把臀部、带围、地面、臀部下落还原后再做一个腿往前伸的动作,如果有难度的话,可以用交替单腿降落来代替。我知道做这个动作很累,但这儿正说明它效果好,所以为了我们平坦紧致的小腹,一定要加油,坚持再坚持。

接下来是倒数第二个动作,抬腿卷腹交叉触脚踝。这个动作除了锻炼下腹部外,也能很好的锻炼上腹部和练出马甲线,双腿抬起膝盖弯曲,用指尖碰触对侧腿的脚踝,然后还原脚离身体越远,效果越好。做这个动作时我们要注意避免脖子的代偿发力,这也是很多朋友在问的,为什么练腹会脖子痛?所以第一我们要保持收紧腹部来发力。第二要让下巴内收,也就是去举自己双下巴的感觉。最后我们来做几个连续的卷腹,强化一下。

接下来就是最后一个动作了,平板支撑侧臀点地这个动作除了可以锻炼腹部以外,还可以锻炼到我们的肩、背、臀、腿也有很好的燃脂效果。注意臀部不要抬得太高,也不要塌下去,腹部收紧发力来把身体往上提,不要让所有的重量都压到肩膀那一块。如果说腰不太好的话,可以做一般的平板支撑来代替。不过侧臀触地这个动作对于受侧腰和练出马甲线都是非常有效的,所以我们还是应该更努力一些,挑战一下自己好,身材也就有了。加油。

好了,我们今天的运动就到这里,这套动作每天可以做1~2遍,在地板上或者是不太软的床上都可以做,那姨妈期这套动作就最好不要做了。好,那我们今天就先到这儿,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