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m Puri感觉Sufism绑定人们

时间:2021-08-13 09:45:58来源:

退伍军人演员OM Puri表示,苏菲主义不是宗教,尤其是爱情和和平溢出的崇高心态。

普瑞在这里,在这里讨论了三天的三天苏菲节日的代表,他表示,苏菲主义是一种巨大的约束力。

这位64岁的演员表示,使用Saarc平台会面的会议概念是一个好主意,萨姆国家的媒体可以发挥关键作用,使会员塞纳克国家更接近。

他强调需要改善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关系和更强大的关系和业务关系。

[相关帖子]

普里叙述了他对巴基斯坦的经验,他访问了两次,以及友好的人在那里收到他。

“我们在文化上强大,文化的相似性应该用作建立爱情和尊重关系的木板。但是,在理解彼此的宗教时,往往会导致误解并导致混乱的情况,有一个明确的问题,“他说。

一旦印度和巴基斯坦的人们了解两国的宗教,他说,特别是那些与恐怖主义有关的问题会得到解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