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来自Kourtney Kardashian最差决定的分裂:斯科特篡夺

时间:2021-08-13 17:46:00来源:

斯科特拒绝承认他后悔近十年的伴侣Kourtney Kardashian的伴侣。有人说与现实的电视明星分离是他生命中的“最糟糕的决定”之一,先报道了女性。

在与36岁的Kourtney,她的姐妹Khloe和Kim Kardashian及其母亲Kris Jenner和Kris Jenner举行的弗兰克聊天中,“跟上kardashians”的遗迹向难忘的行为展示了他的行为。

在他们的新赛季的一肘中!现实表演,克里斯通过泪水告诉了这位32岁的电视人格:“这让我心碎痛苦。”他回答说:“有一个非常艰难的时间,有你的所有人,没有人。我做了最糟糕的决定,我可以在我的生活中做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