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是在'Tamasha'的Ranbir Kapoor的缪斯:Imtiaz Ali.

时间:2021-08-13 15:46:02来源:

Filmmaker Imtiaz Ali,他正在释放“Tamasha”,演员Deepika Padukone表示,在电影中是Ranbir Kapoor的“Muse”。

“Ranbir是电影中的故事讲述者。电影中兰伯的特征被他的日常生活和单调的生活困住,以及他想要的,直到他发现他的缪斯Deepika,他无法做到。Deepika是他的缪斯,在电影中的灵感,“Imtiaz说。

Imtiaz还说,Deepika在现实生活中是“害羞”,克服了她在屏幕上的羞怯。

“在现实生活中的Deepika是非常害羞的人,它正在抑制她身上的演员,但现在她已经在屏幕上克服了她的羞怯,虽然她在现实生活中的同样害羞,”他分享了。

[相关帖子]

关于Ranbir,Imtiaz说他有能力进入他角色的皮肤。

“Ranbir是一个人向谁给谁,如果你给出任何角色,他会变成它,当角色被吸出时,他什么都没有。所以在拍摄'tamasha'期间,我没有觉得他是“Rockstar”的同一个演员,“Imtiaz说。

“Tamasha”将于11月27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