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ith Sequeira,Rumored女友Rochelle Maria Rao在Bigg Boss 9?

时间:2021-08-13 19:45:59来源:

来自Bigg Boss House的Buzz表明,VJ转动了演员Keith eSegeria,曾在日历女孩中看到,可能是Bigg Boss 9的参赛者之一。并给他公司将成为他谣言的女朋友Rochelle Maria Rao,被称为IPL主持人。

顺便提一下,基思在“日历女孩”中脱颖而出,触及了它的现实表演戏剧。Keith在电影中的屏幕上的女朋友和其中一个日历女孩(Satarupa Pyne)被拯救自杀,当一个类似于'Bigg Boss'的现实展示在最后一分钟敲击她的门,并提供50万Lakh参加节目。

Keith和Rochelle被发现在一起,而前者正在促进“日历女孩”,他们看起来像是一个非常爱的情侣。

[相关帖子]

“基思是一个聪明的家伙。如果他要去'Bigg Boss',他必须考虑一下它作为职业发展。在房子里和他和罗谢尔一起,主题双重麻烦将很好地共鸣,“一个来源说。

我们尝试了到达Keith,但他仍然无法评论。

Salman Khan主办的'Bigg BOSS 9'将于10月11日起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