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iara为VIN Diesel薄膜覆盖'涂抹黑色'

时间:2021-08-13 19:45:58来源:

R&B艺术家Ciara覆盖了摇滚乐队的滚动石头的热门赛道“涂上黑色”,即将到来的Vin Diesel-Starrer“最后的巫婆猎人”。

当被要求覆盖标志性的摇滚歌曲时,这位29岁的“我打赌”歌手惊讶于报告Aceshowbiz。

“我觉得很荣幸被要求通过音乐最大的乐队之一掩盖这样的标志性歌曲。'油漆是黑色'与电影的神秘和悬疑情节完美地匹配。

“电影和歌曲有神奇的食谱,将浪漫主义与一丝黑色相结合!“在世界其他地区,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和听到这部电影和大屏幕上的歌曲,”Ciara在一份声明中说。

[相关帖子]

她最初觉得拥有覆盖1966年岩石轨道的R&B艺术家是一个奇怪的选择。

“对你说实话,当我从普遍出版和狮子门召唤时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惊喜。当他们让我这样做时,我就像“绝对一样。这将是一种荣誉。

“我从未想过涵盖这首歌。从来没有在我的雷达上覆盖它,但是当机会出现时,我非常激动,因为我喜欢制片人阿德里安娜冈萨雷斯所做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