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ushman'将带印度人,巴基斯坦人更近:Mahesh Bhatt.

时间:2021-08-14 09:45:57来源:

在Pakistani Ghazal Maestro Ghulam Ali被取消的音乐会上,Veteran Filmmaker Mahesh Bhatt希望即将到来的旁遮普电影“Dushman”将展开两国之间的新篇章。

凭借这部电影,BHATT已进入区域电影业的领域。在印度,巴基斯坦和英国被射击,这部电影将由Shagufta Rafique Helmed。

“我很荣幸能够展示Vinay和Shagufta的第一个旁遮普电影** Humayun和Shaad,它将带来我们两个国家的人民更接近,”Bhatt推文。

我很荣幸展示Vinay&Shagufta的第一个Punjabi电影** Humayun&Shaad,它将让我们两个国家的人民更接近!

- Mahesh Bhatt(@Maheshnbhatt)2015年10月9日

与这个名称相反,电影将蚀刻一个新的友谊和债券,在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友谊故事。

“'dushman'是印度和巴基斯坦的爱情和友谊的路径。这个勇敢的故事将在印度,巴基斯坦和英国拍摄。 Producer Vinay Bhardwaj和My Hist Writer-Director Shagufta在他们的旁遮普电影'Dushman',“Bhatt共享的Shaad和Humayun。

自从45年以来,在与他的音乐边境蔓延和谐的Ali计划在本周举行在这里和浦那,作为第四个死亡周年纪念日致敬歌手Jagjit Singh的一部分。但是在Shiv Sena威胁到这里扰乱他的现场音乐会后,绩效在周三呼吁。

此举已收到来自各个季度的突发事件,横跨边界的艺术家说“音乐知道没有界限”,“艺术应该被淘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