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oody Allen Forays成为数字电影制作

时间:2021-08-14 10:45:56来源:

Ace Director Woody Allen首次为他的第47部电影移动到数字电影制作,为Blake Lively和Jeannie Berlin.Allen使用了一个索尼CineAleta F65摄像头,为Untitled电影播出,在纽约和洛杉矶始于纽约和洛杉矶。 vareity。

该演员还包括Jesse Eisenberg,Parker Posey,Kristen Stewart,Corey Stoll,Ken Stott和Steve Carell。Vittorio Storaro,赢得了学院奖,为“天启现在”,“REDS”和“最后一个皇帝”,赢得了艾伦在数字化中拍摄的信誉。

“我已经看到索尼F65能够在1:2中以4K和16位颜色深度录制美丽的图像,这是我最喜欢的组成,”Storaro说。

“所以今年的伍迪叫我,让我成为他新电影的电影院与工作标题”2015年的WASP“,我的决定已经制作了。我相信他在数字中录制了这部电影,所以我们可以在数字世界中一起开始旅程。“

Allen在5月份在戛纳电影节中表明,他可能会为下一部电影转向数字化。索尼于周三通过其英国办事处宣布宣布,并指出艾伦和斯托卡罗将在4K中掌握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