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rziya'女演员Saiyami Kher在玛尼拉努式的下一个地中的重要作用

时间:2021-08-14 12:45:56来源:

“默兹耶”女演员Saiyami Kher在Telugu Milver“Reya,据报道,据报道,在ACE Filmmaker Mani Ratinam的下一个尚未列出的泰米尔泰卢语双语,其中包括Karthi和Nani的领先地位。

“Saiyami没有发挥第二次领先,但她被绳索致以简单的作用。截至目前的职称,“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伊斯兰人。

RATNAM的项目,其中包括Nithya Menon作为女性领导,在过去几个月里经历了许多变化。

该项目最初计划作为泰米尔复仇戏剧,并在今年12月去楼层。

上个月的Ratnam决定使其成为一个双语,并将电影推到明年,强迫演员Duleter Salmaan,他早些时候被绳索乘坐领先,走出该项目。

Telugu演员纳尼取代了杜鲁克。

最新的更新是演员Keerthy Suresh也退出了项目。

“Keerthy是为了演奏其中一个女性领导。她上周遇到了鼠标,并传达了她决定退出该项目,并尊重它,“救助者说。

这部电影将由A.R Rahman和Ravi Varman的音乐将卷曲相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