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介意打Glam角色:Mugdha Godse.

时间:2021-08-14 10:46:01来源:

Model-trosess-ascress Mugdha Godse,他们将在她即将举行的电影“Ishq Ne Krazy Kiya Re”中扮演一个强大而主导的女商人,说她并不介意扮演迷人的角色,而是享受“强大的强大作用” 。

“我不介意玩'唱歌并在树上跑步。虽然我喜欢玩情感,迷人的角色,但我会享受更多的发挥强大的强大作用,“她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对一个功能说。

这部电影由Naresh Malhotra针对,以前指导了流行的电影,例如“YEH Dillagi”和“Dil Ka Rishta”。

关于他,Mughda说:“Nareshji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导演。他很久以前就制作了成功的电影,现在带回这部电影。与Nareshji合作的好处是他已经使用他的经验并将自己塑造成当前的电影制作。他现在了解观众想要观看的是什么。他的经历让我们所有人都能提供良好的表现。“

这部电影也是明星尼斯特马尔帕尼和Madhurima Banerjee在铅作用。Nishant和Mugdha最后见到了另一个爱三角形,“Bezubaan Ishq”,这也主演了Sneha Ullal。

[相关帖子]

关于她在这个行业的高级资深,如果她提供任何指导,那么Mughda说:“今天的新手不需要任何培训。他们知道他们的工作。“

她说,她即将举行的项目尚未标题是一个爱情故事。她在Shimla完成了拍摄,很快就会离开勒克瑙进一步拍摄。

Mughda使她的宝莱坞与电影Madhur Bhandarkar的“时尚”(2008)一起亮相,沿着Priyanka Chopra和Kangana Ranaut,她在一个重要作用中发挥了迷人的性格。她收到了对她的表现的赞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