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Bajrangi Bhaijaan'在釜山中获得卵巢

时间:2021-08-14 12:46:00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的“Bajrangi Bhahjaan”是在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中迅速打击了全球观众,在那里获得了一个站立的ovation,主任Kabir Khan表示。

“有史以来最大的受众...... Bajrangibhaijaaninbusan 5000人......站立ovation ......这里的惊人能量,”Kabir推文。

有史以来最大的受众..#bajrangibhaijaaninbusan 5000人......站立ovation ...令人惊叹的能量这里pic.twitter.com/8ztb6m0h4u

- Kabir Khan(@Kabirkhankk)2015年10月6日

这部电影于周二在2011年10月1日开始的电影节上筛选,并将在周六达到高潮。

[相关帖子]

“Bajrangi Bhahjaan”,叙述了一个人如何发现爱情和感情的故事,同时将巴基斯坦静音女孩回到她的国家,通过超过印度超过300亿卢比的克莱克队获得心灵和统治的票房。

这部电影还明星Kareena Kapoor Khan,Naazuddin Siddiqui和儿童艺术家Harshaali Malhot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