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用'令人惊叹'Kajol for Dilwale拍摄

时间:2021-08-14 12:45:57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目前在Hyderabad for rohit shetty's'ildwale'的射击中,一直在定期保持他的追随者从套装中发生更新。

与他的'Kuch Kuch Hota Hai'Co-Star Kajol为这部电影重新定义的演员很高兴最近拥有整个演员。该团队举行了夜间拍摄,莎瑞克送了Twitter,赞美他的“令人惊叹”的共同演员和朋友Kajol。

[相关帖子]

演员对青少年Kriti Sanon和Varun Dhaw的赞美。

晚餐射击。一切累,但很有趣。笑着快乐的co actors.kajol看起来令人惊叹.Varun dashing.kriti这么漂亮。我看起来像我..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0月6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ditepite用他的双手充满了'dilwale',Shah Rukh Khan将在10月15日在英国提供在英国的爱丁堡大学发表演讲。经过一点思想,演员决定他将在大学的“生活课程”中讲述。

整个普雷丝队在lease.nice一起见到我所有的朋友。现在为爱丁堡写作讲话。生命课程/成功或教育?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0月6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好的,在少于两分钟的决定。你们大多数人都感受到生活课程...... .LL就是。现在让手指放在键盘上。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0月6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Dilwale'发布于2015年12月18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