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y Jackson Bags在“机器人2”中对面的rajinikanth榜样

时间:2021-08-14 12:45:58来源:

Amy Jackson在印度电影业的第二局似乎有一个很棒的开始。她的最后一部南部电影“我”是由Shankar的指导,女演员将再次与董事合作,以便他的下一个暂定题目的“机器人2”主演梅格斯塔尔Rajinikanth。

机器人,也由Shankar指导有Aishwarya Rai Bachchan演奏主角和Rajinikanth在科学家和机器人的双重作用。这个时候,科幻电影也将保留其先前的行动元素和特殊效果以及精心制作的服装。从我们听到的,筹备工作已经开始,艾米也访问了La准备这一角色。

[相关帖子]

艾米杰克逊目前正在品尝在宝莱坞的成功,为她的特技和行动在Akshay Kumar Starrer Singh正在努力。

'机器人2'是在2016年初开始的地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