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mbay High Court从Salman Khan的'Bajrangi Bhaijaan'中解雇了“Selfie”的歌曲

时间:2021-08-14 14:45:56来源:

孟买高等法院今天驳回了一个公共利益诉讼,寻求删除来自Salman Khan-Starrer'Bajrangi Bhahjaan'的着名的“自拍照”歌曲,因为演员在汉姆勋爵之前用鞋子跳舞。

符号的正义坐在王室V M Kanade和Shalini Phansalkar-Joshi拒绝向一个提出请愿书的Raj Rathod授予救济。

rathod在他的请愿寻求审查委员会的方向删除歌曲'selfie',其中萨尔曼汗在哈曼勋爵之前与鞋子一起跳舞,触摸上帝的偶像。

[相关帖子]

根据请愿人,这种行为伤害了宗教情感。

但是,高等法院观察了审查委员会已经看到了电影和授予证书,并没有发现任何令人反感的。

“如果审查委员会给予证书,我们不会干预,”法院在解雇请愿书的同时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