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将在Aditya Chopra的寄生'Befikre'中发挥领导

时间:2021-08-14 13:45:59来源:

多功能演员Ranveer Singh已被签署播放领先地位,YRF Head Aditya Chopra的导演“Befikre”。生产房屋的Twitter句柄发布了一个视频,其中显示了Ranveer旅行的YRF办公室的旅行,并揭示了他将成为下一个YRF电影的一部分。

Ranveer Singh于2010年开始与YRF的“乐队Baaja Baraat”,由Maneesh Sharma指示。因此,在视频中,Swashbucking演员在他终于清除所有的试镜时,他会如何做出反应,并将他称为他的办公室,坐在沙发上,给了他这个消息。

“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视频。这是Yash Raj Studio的四楼。这是依旧坐着和Aditya坐在的地方,这就是我开始我作为演员的旅程的地方,“这位30岁的演员说。

五年后,当Aditya Chopra决定使他成为他下一局的一部分时,Ranveer Singh经历了类似的情绪。

“现在五年后,它一直是一个旅程......在阿迪先生的电影中,梦想是我的梦想,被我的导师执导,这对我来说真正特别的东西。这个消息是压倒性的,我再次哭了。阿迪看到了我哭了说,“你可以做到,”“Ranveer说,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大交易“。

[相关帖子]

在视频中,Ranveer Singh还解释了他在听到这个消息时如何哭泣欢乐的泪水,以及如何与他首次亮相发生的事情,Aditya来到他身边,把他的手臂放在他的肩膀上,说:“Tu kar lega。”

“DiL Dhadakne”的明星还表示,他感到特别要为该项目选择,因为Aditya可能会采取任何演员。

随着违反新闻和促进电影的好方法,该视频是所有Ranveer Singh粉丝的态度。

(应用用户,点击到)观看视频这里的视频:

Aditya Chopra在七年后返回电影方向,并在“Befikre” - 他在9月27日选择了他的父亲和老将的电影制片人Yash Chopra的第83周年纪念日,为该项目进行正式宣布。他称之为他的“最风”和“最小”电影。

Aditya是在2008年最后指导的“Rab Ne Bana di Jodi”的Aditya,在宣布这部电影中承认,他的父亲总是希望他指导“YRF最大的电影”,这个新项目是“不是那样的“。

这部电影的标记读 - “那些敢于爱的人”,表明爱情将成为Aditya的新电影中的核心要素。

据推测,在“乐队Baaja Baraat”,“女士vs ricky bahl”和'dil dhadakne do'中,anhushka sharma与Ranveer共享屏幕空间,将是电影中的女性领先。像Vaani Kapoor和Parineeti Chopra这样的名称也在考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