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星期二举行了虎驻老虎大使

时间:2021-08-14 15:46:00来源:

官员周一表示,Bollyabh Bachchan Amitabh Bachchan将在Sanjay Gandhi National Park的两个新的野生动物公共汽车上揭示了Maharashtra's Tiger大使。

这两个公共汽车 - 带领老虎和狮子的印记 - 将用于老虎和狮子野兵,这是博尔瓦西东部公园的亮点。

该活动是持续的野生动物周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在10月的第一周(10月1日)举行的庆祝活动(10月1日),并且在他同意成为马哈拉施特拉的老虎保护项目的老虎大使之后是Bachchan的第一次参与。

由于森林部门实施的各种保护措施,2010年2010年攀登于2010年至190年,北京大事位攀升至190年,该州仍然稳步增加。

[相关帖子]

今年的相机旅行评估揭示了国家森林和野生动物储备中的大型条纹猫的更高版本。

老虎处于森林生态系统的顶端,其人口的健康增加表明森林的健康和整体生态系统。

Bachchan随着虎大使预计将促进国家在保护老虎方面的努力,提高森林部门的前线员工的士气。

Sanjay Gandhi国家公园(SGNP)的郁郁葱葱的绿色森林 - 考虑了位于城市限制范围内的世界上唯一的国家公园 - 在孟买北角103平方公里遍布。

它是孟买的绿色肺部,拥有丰富的植物群和动物群,170种蝴蝶,包括世界上最大的地图集飞蛾,翼跨度超过12英寸,35种哺乳动物,78种爬行动物物种和1,300种树木。

SGNP也是至少35只豹子的所在地,世界上每平方公里(每3公里1公里)的最高密度,除印度野生动物研究所Dehradun进行的人口普查外,除了住房外,还有三个淡水湖泊喝水到孟买。

8月11日,巴赫坎接受了马哈拉施特森林部长Sudhir Mungantiwar的邀请成为老虎大使,这将标志着他的首次亮相在帖子中参与。

野生动物周的结论职能将在纳格普尔举行,并将由首席执行官德德拉菲纳维斯主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