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jacqueline fernandez'幽灵般的一面'恐惧'拖车的定义

时间:2021-08-14 15:45:58来源:

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第一个jacqueline fernandez'即将举行的英国电影'恐惧定义'。

最后一次见到“兄弟”的女演员在詹姆斯·辛普森的目录创业中扮演着铅字的领先特征。

扮演心理学学生的角色,萨拉·福鼎,杰奎琳在笑着的笑容上描绘了她的令人毛骨悚然的一面,因为她设法吓坏了她在一个平安的小屋和她呆在心的女孩。

拖车肯定设法恐吓,因为它具有通常的要求 - 尖叫,闪烁的灯光,突然的风声阵容。

这是Jacqueline的第一个好莱坞郊游和报告表明,女演员已经开始在没有使用身体的情况下执行自己的特技。

Jacqueline还在推特上分享了“恐惧定义”的预告片。

这是我即将到来的电影#定义offear.com的速度很快吓到了你。嘘! http://t.co/vkqs4mb4sb.

-jacquelineFernandez(@asli_jacqueline)2015年10月9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