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一个“DareDevil”第2季的第一次提示在线泄漏

时间:2021-08-15 08:45:56来源:

漫画书粉丝被纽约漫画康西州的第一个“Daredevil”第2季的第一批提单。

然而,那些无法参加活动的人现在可以观看被参加者拍摄的视频,并在线共享,报告了ACE ShowBiz。

虽然它以低质量浮出水面,但视频设法为惩罚者提供了巨大的巨人,作为Elektra eLektra。

它还包括返回的人物,包括“没有恐惧”的“人类”,克莱尔寺(罗萨里奥道森)和karen页面(Deborah Ann Woll)。

Netflix / Marvel系列另外还将Stephen Rider添加为季节正常数。他将在纽约市的区律师扮演Blake Tower,他们将帮助Matt Murdock提供信息,以帮助追踪和捕获罪犯。

第二季还没有刚刚获得首映日期,但预计将于2016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