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拉赫曼在加尔各答的传奇旅游中遇见佩雷

时间:2021-08-14 17:46:00来源:

巴西足球传奇佩雷将拥有赢得印度音乐作曲家的学院奖。组织者于周四确认了公司Rahman。

'Jai Ho'艺术家正在为Pele的Biopic'Pele创造音乐:传说中的出生,将飞往城市,以10月12日在Netaji室内体育场举行74岁的夜晚,前印度船长宽恕和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也会出现。

“是的,A.R.拉赫曼应该在镇上遇见佩雷。他将于12日晚上在这里,“Multicon集团首席战略家Satadru Dutta,是组织者之一,告诉IANS。

“他表现出对佩雷的敏锐兴趣。他可能会讨论生物学。“他应该在10月23日的生日那天之前为他唱一个生日快乐的歌曲,”Dutta说。

[相关帖子]

佩雷,三次国际足联世界杯获胜者,定于10月11日抵达该市,然后将参加印度超级联赛(ISL)卫冕冠军靠近Kaltico de Kolkata的家庭比赛,在那里他将成为荣誉的嘉宾两天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