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rones的游戏'Khaleesi Aka Emilia Clarke是Esquire的最性感的女人活着

时间:2021-08-14 17:45:55来源:

她用大胆的电视节目展示了眉毛,“宝座的游戏”,但女演员艾米利亚克拉克,他们扮演了“龙母”或哈利斯,因为我们都来了解她是最多的从乔治·克雷的适应崇敬的人物马丁的畅销书系列'一首冰和火之歌',都是由于她令人难以置信的女性描绘屏幕上。

这28岁的英国女演员艾米利亚克拉克最近被Esquire杂志宣称为“活着的最性感”,照片拍摄告诉为什么。与她的屏幕上的金发相对,艾米利亚被描绘为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性感的照片,因为女演员与她的柔软和诱人的卧室眼睛迷住了,纠缠在战略上覆盖着她的谦虚。(见她在这里拍摄的照片的照片拍摄)

该杂志于周二提前宣布,但GQ首先得到了九月的一年中的伊米利亚·克拉克妇女。除了在大型流行的HBO系列上的高调角色外,Clarke是夏季电影点击'终结者的莎拉康星:基因。

她可以做凶狠,也可以友好。她可以是女王,而且还有小孩姐姐,杀手或女孩隔壁,在凯旋故事中写下克拉克的裸体覆盖,腹部与床上表一起放置。

Lisa Hintelmann,编辑项目杂志的主任,称Clarke全部最受欢迎。“艾米利亚克拉克在”宝座比赛“中令人难以忘怀的是,并掌握了一个人的首选Esquire的工作人员,朋友和家人,”她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在ESQuire的页面上,随着更多的闷热照片,她也是'Lilly,'别名在伦敦的水晶宫公园与Markovits在伦敦的水晶宫公园嬉闹,为一轮的“手机”,一个团队追捕者由一个社交网络公司思考,旨在帮助人们在新城市结交新朋友。

她没有认可。Clarke是exopstraps父母的第二个孩子。妈妈开始作为秘书和营销主管升级,爸爸在伯明翰附近的工作级Wolverhampton成为一辆Roadie,然后是大型大型音乐剧的专家。

她跟着她的兄弟进入寄宿学校,因为“我怜悯他的朋友,”她告诉Esquire,然后她继续在大学学习戏剧,在毕业后,在长期运行的英国白天肥皂“医生”上拉了一对剧集。在与朋友一起在“Thrones比赛”之前,她在2011年开始播放时与朋友一起工作时工作多次工作。

[相关帖子]

Clarke早些时候回忆起一些困难。她只是23岁。有完全的正面裸露,很多性,甚至是一个强奸场景。她告诉市场和她的性格如何遭受她的遭受。

“曾经,我不得不花一点时间,”她说。“我说我需要一杯茶,有点哭了,准备了下一个场景。”

Markovits写道,这就是英语呼吁在帮助外面的平衡,或者在帮助外面的同时保持平衡,同时保持脸上的笑容。克拉克,他说,擅长它。

她在父亲早期警告的故事中回忆起,当她第一次开始时,她的早期警告将期望降低,以及她在呼叫中心工作的日子。

性感但仍然是真实的,市场宣称,“是艾米利亚克拉克的华丽平衡。”

Emilia Clarke也被Vogue杂志评为2016年的妇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