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孟买电影节宣布折叠阵容

时间:2021-08-14 16:46:00来源:

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150部电影将于10月29日将在这里开始于10月29日开始筛选。它具有特色,短信和纪录片的恒星阵容。

Nita M. Ambani,Reliance Foundation的创始人和主席宣布为孟买运动图像(MAMI)的联合主席。

今年,该节日收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248份功能电影提交,包括普什图特,湾福和jaunsari。印度电影的选择包括14个世界首演,17个印度首演。

在图片中:基兰饶在Mami Event; Farah Khan,Naazuddin Siddiqui繁忙的星期二

根据Filmmaker Dibakar Banerjee,“Jio Mami的观众将有机会观看从未在印度以前从未显示过的印度电影”。

多达13部电影正在竞争印度金段的最佳电影奖。印度故事类别中有15个小说特征和五个纪录片。

FEST正在介绍一个新的部分,后面称为黑暗,这将带来一个恐怖和科幻电影的奇妙集合。本节将有六部电影,Qaushiq Mukherjee的“Ludo”将成为开放功能,而其他电影则包括“标签”,“Turbo Kid”和“Deathgasama”。

[相关帖子]

另一部分称为半票,也正在为孩子的节日推出。来自世界各地的最突出和富有想象力的现场行动,动画和纪录片特征以及短裤将为儿童的陪审团奖竞争。

孩子们还将在特殊的互动会议上学习来自着名董事和作家的电影制作。本节中的一些电影包括“Dhanak”,“海的歌曲”,“羔羊”,“纸飞机”和“关于一个母亲”等。

这座节日将在电影院奖卓越的卓越方面 - 一个到一个国际个性和一个印度人。虽然国际奖项将呈现给Iconic以色列电影制片人Amos Gitai,但印度奖将被移交给传奇的编剧Salim Khan和Javed Akhtar。

今年的国际致敬是法国董事艾格尼斯·瓦达,曾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担任荣誉麦克斯·沃尔达。印度致敬将是印度电影制片人Chetan Anand,他的第100周年纪念日瀑布今年。

由珠宝设计师Nirav Modi设计的节日的新奖杯也在周三亮相。

在年轻的批评者实验室,由着名的电影评论家彼得布拉德肖,20名手指挑选的学生将被融合。

节日还将主持孟买市场,是一个独特的计划,以弥合内容创作者和内容平台之间的差距。在这个单日市场中,节日计划将策划25个完整的印度项目。

10月31日,Jio Mami将在Mehboob工作室的电影院庆祝电影院,领先的演员和董事将讨论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演员Rishi Kapoor将有一个MasterClass,而Rajkumar Hirani和Abhijat Joshi将讨论创建块牌。

像Imtiaz Ali,Zoya Akhtar和Avinash Arun这样的电影制作者将为年轻的成人研讨会携手致敬,旨在赋予幼儿的方向,编辑和生产细微差别的知识。

电影制作人汉斯·梅哈塔的“Aligarh”将成为该节日的开幕电影,该电影将拥有Ava Duvernay,Academy奖提名的“Selma”作为国际陪审团负责人。

来自全球的流行电影,如“出租车”,“访问”,“刺客”,“龙虾”,“女主人”,“我的母亲”和“青年”将被筛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