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为人民选择奖项提名

时间:2021-08-14 17:45:57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Priyanka Chopra与“Quantico”首次亮相,已经为美国恐怖系列的新电视系列中的人们选择奖的最受欢迎的女演员获得了提名。

由新闻,女演员发挥亚历克斯·巴里斯的角色兴奋,这是一个神秘的过去的发挥作用,表示她感到荣幸地在第一年的第一年提名。

Priyanka Chopra推文:

哇这是一种荣誉!第一年和提名!谢谢你@peopleschoice是什么人的?#quantico http://t.co/nss0cbeadr.

- Priyanka(@Priyankachopra1)2015年10月13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该展示还包括演员Jake McLaughlin,Tate Ellington和Graham Rogers,他们都扮演FBI新手。它将叙述他们在弗吉尼亚州帝王基地训练的冒险和经验,以及他们过去开始出现的秘密。

[相关帖子]

人们的选择奖是唯一一个典礼颁奖典礼,该典礼在电影,音乐和电视中的粉丝最爱的公众投票。

人民选择官方网站设有投票平台,粉丝确定年度奖项展会的类别,被提名者和获奖者。

投票将于今年11月3日起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