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丹尼斯威胁”在华纳兄弟的工作中的电影

时间:2021-08-14 18:46:00来源:

华纳兄弟和生产者GIL Netter(PI'的生活)正在组建,将“丹尼斯威胁”带回大屏幕。

斯特特将生产新电影,而Jesse Ehrman和Nik Mavinkurve将监督工作室。截至目前,没有董事以掌舵此项目,报告Aceshowbiz。

在1951年首次出现在报纸上,“丹尼斯威胁”中心的名义小孩的冒险中心,在他的隔壁邻居威尔逊先生造成严重破坏。他通常和他的朋友,乔伊和玛格丽特一起出去玩,追随他的狗,鲁弗。

漫画小条目前在1,000多个报纸上运行,每日单一面板和周日全面。漫画一直适用于多种媒体格式,如1959年的Live-Action TV系列主演Jay North,1986年的动画系列和几部实时电影。

最值得注意的是1993年由John Hughes与Walter Matthau的John Hughes扮演威尔逊先生。

在2007年的直接到DVD释放“A Dennis威胁圣诞节”中,这些人物终于看到了,罗伯特·瓦格纳为米切尔先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